Koto咕咕

原来曾经最快乐

【乾坤正道】For in love

今天发出了激情速打的声音 



天啊我在写什么东西 我饭的cp明明比我写的东西甜





1.


其实原事件早在大厂就已经发生了,而目睹了事实真相的未成年和成年人们也早就见怪不怪其怪自败的发出了难搞的声音——谈恋爱真好啊。


朱正廷第一次趿着拖鞋去叫蔡徐坤起床的时候是在PPAP的日常练习中。


男孩子嘛,总会有赖床的习惯,更何况是把高强度的训练当一日三餐来吃的练习生,那天朱正廷早早就起床把黄明昊踢起来了,脚底板在小家伙的屁股上用劲儿,顺便把对床还在睡梦中跟周公抢辣条吃的范丞丞一并打了起来。


“大哥,你行行好吧,我昨晚三点才睡的!”十五岁半的黄明昊语气中略带无奈,揉了把乱糟糟的头发就翻身继续冬眠,却又被惊扰好梦的范丞丞一嗓子嚎得生无可恋,“范丞丞你有完没完!”


“该我啥事啊,要赖你赖朱正廷去!”范丞丞眼疾手快的接住黄明昊掷过来的枕头,再一扭头始作俑者竟然不见了。


今天也是被虚假友情影响的一天,两个未成年如释重负地想道。


而敷着面膜啃着面包慢悠悠地在走廊踱步子的朱正廷去哪里了呢——周锐承认刚刚一开门,他确实被来者吓得打了个激灵。


“蔡徐坤呢?”朱正廷倒言简意赅,没等周锐回应就先踏了一只脚进去。


周锐起得比较早,眼下又被朱正廷这么一惊,不免有些埋怨地说:“在床上躺着呢,你来干啥?”


“叫他起床呀,明天就竞演了,得多练几遍。”朱正廷摘了面膜扔进蔡徐坤床边的垃圾桶里,顺势贴着对方的床边坐下来,“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


声音还有点儿黏糊,是朱正廷惯有的撒娇语气。


周锐两三步走过来示意他小点声:“嘘,昊昊还在睡觉呢。”然后歪头看见朱正廷的两只脚都埋进蔡徐坤被里,“你怎么——”


你怎么能上坤哥的床呢?


2.


周锐表示太不可思议了,他甚至想让一旁突然被叫醒而抱怨连连的钱正昊掐他一把。


“昊昊,看到了没?”周锐揽过钱正昊往下耷拉的肩膀问。


“什么啊……”钱正昊揉了揉眼,今天没睡到自然醒,不开心。


“朱正廷!上了!蔡徐坤的床!”周锐像读课本似的咬字清晰,就连偶遇去全食的尤长靖都听得清清楚楚。


“什么嘛,蔡徐坤的床那么难上吗?”尤长靖立刻加入八卦组织,笑他俩大惊小怪。


周锐点头反驳道:“谁要是上了社会我坤哥的床,那他离去世就只差那么一点点了。”说罢还夸张地比着手指。


“切,我不信啦。”尤长靖摆摆手。


“是真的,小尤哥哥。”被周锐像抓小鸡似的锢得死死的钱正昊突然发言,小孩儿边翻着白眼边补充道,“上次我上了坤哥的床,被他罚写了一百遍我错了。”


“……”


尤长靖闻言暗自吐槽,你们九零后都这么有情趣吗?未成年保护法请了解一下。


3.


黄明昊是在和范丞丞在宿舍里跳完交际舞后才悄悄推开了蔡徐坤的房门,就Can’t stop里面跟大帅哥牵手的那一part。


“徐坤,起床啦。”门缝才被细细一折,朱正廷的声音就柔柔的漫过来。


啥?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呀?黄明昊眨眨眼,小脑袋干脆抵在门框上一探究竟。


“嗯……”然后紧接着就是蔡徐坤的声音。


眼下宿舍里空空如也,只留下朱正廷一个模糊的身影,他似乎正坐在蔡徐坤床上猫着腰,不时抬手揩上两把油,而被吃了豆腐的人儿却没什么怨言,咿咿呀呀的说不清道不明,两只手胡乱地拨弄空气,压根和舞台上那个耀眼夺目的强者截然不同。


“明天就要第一次竞演了,我们多练习一会儿好不好?”


不,不是这样的,我的哥哥不可能这么温柔。


“好……”


不,也不是这样的,我的另一个哥哥也不可能这么奶。


“那我们起床好不好呀?”


我看见了,朱正廷上手去搂蔡徐坤脖子了!


“好累啊正廷……”


我也看见了,蔡徐坤顺杆爬进朱正廷怀里了!


“你乖,明天表演完让你睡个够。”


“那你要不要陪我一起?”


啧,刚起床就这么撩,是蔡徐坤本坤没错了。而独自在宿舍门口凌乱的黄明昊没有想到,那时候的暧昧二人组还没谈恋爱罢了。


4.


范丞丞是在某次节目组开恩下发手机的时候才偶然得知“蔡徐坤的床不能上”的特殊事项。他当时就跟周锐抗议啊,说什么为什么朱正廷能上我不能上,说话的声音还特大,差点把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当事人给喊来一决胜负。


“你和你正正哥不一样,你乖哈。”周锐吃了口香蕉含糊地奉劝道。


范丞丞吃着鸡头也不抬:“怎么不一样了,不都是兄弟。”


“孩子我知道你还小在某方面可能不怎么开窍……”周锐瞄了眼正在上铺比着一零零手势的钱正昊,“不过你可以试试,除非你的手不想要了。”


范丞丞歪了歪脑袋问:“我的手?”


“嗯,昊昊上次躺了一会儿被罚写了一百遍我错了。”


“……这么可怕的吗?”


“我都说了,你可以试试。”周锐好心又提醒了一遍。


没办法,未成年太野了也没办法。闻言,范丞丞还真脱了鞋坐了上去,没掀被子盘腿坐的那种。周锐见状扶额,钱正昊也发出嗟叹的声音:“丞哥,笔递你。”


“这不没事儿吗!”范丞丞咧嘴傻笑,再抬头蔡徐坤就刚好从厕所走出来,搭在脖子上的毛巾瞬时被他拧巴了好几圈。


完了,本想充个大头坐一会儿就下来的,这下头是真的大了。


“嘿嘿,那个啥……老大!”范丞丞忽地从蔡徐坤床上起身,大头狠狠撞了下床板,他捂着发旋失声喊痛,游戏音效与蔡徐坤的声音重合。


“想睡我的床是吧?”


范丞丞还不忘摇摇头回应。


“行,床归你,被归我。”蔡徐坤把毛巾搭在手边的椅背上,笑着向范丞丞走去。


“老大你别,我知道错了——”


周锐也赶忙拦了拦:“哎坤哥,算了算了。”


“干嘛呀。”蔡徐坤把枕头抱进怀里笑道,“作为补偿,你的床就归我了,等我什么时候睡够你的床了再来问你要回我的床啊丞丞。”


“……”


5.


后来的尤长靖表示他堂堂一个“零二”年生的少年还是太年轻。


“今天的蔡徐坤赖床了吗?”一场巡演练习后,他发出了声嘶力竭的声音。


说真的,小队长哪里都好,就是叫人起床的方式有点特别。


哪里特别呢?就——“很烦哎,不起就打,你觉得我一九四的被一九八的打屁股,这很有面子吗?”


“你不是经常说自己零二年的嘛。”陈立农咯咯直乐,肩膀抖个不停。


零二年的黄明昊突然就有话说了:“得了吧,你还好点,我是直接掀被子拍裸照好吗?”


“哦,那我是不是最幸运的成员?”一旁的王子异也搭话道,“我从来就没在自己的房间睡过觉。”


王琳凯一听狂拍大腿:“哈哈哈哈bro你这也太惨了,我宿舍大门常向你打开!”


“我突然想起在大厂被老大的床支配的恐惧……”范丞丞回忆起当时自己躺在硬实床板上瑟瑟发抖的场景,“他那床可够硬的啊,也就朱正廷能睡惯了。”


“对对!”黄明昊拔高了分贝,“朱正廷也喜欢硬床,我真的服气!”


这时,林彦俊也终于憋出了一句困惑:“硬床不怕把脖子睡僵了吗?”


尤长靖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膀:“怕什么啦,他俩可是连头睡掉了都不怕的关系。”


6.


其实蔡徐坤和朱正廷能走到一起,有一部分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小癖好。


比如,睡硬床,别上我的床,除了坤坤or正正之外。


在大厂期间,他俩可是天天你睡我这儿我睡你那儿的普通朋友关系,大家都是兄弟,关于抱着睡觉的这种行为,区区小事。


朱正廷有腰伤却偏爱过硬的床板,而蔡徐坤每每都会提议在他腰间垫个软和的小枕头再睡觉,朱正廷拗不过他只好顺从,半夜醒来的时候再偷偷抽掉,可第二天一睁眼,蔡徐坤的手就在他腰下压得扁扁,见状无端的感动就从胸口溢出来,缠绵得紧。


蔡徐坤的好,朱正廷可是一字一句的都记在心上,从来只会照顾他人的灵魂被突兀的温暖裹挟,让人怎么忍心拒绝得来?


所以朱正廷就在蔡徐坤的基础上再对他更好一点儿。


然后一来二去的,灵魂就被彼此融洽的吸收,附了一句老话,水落现石头,爱久见人心。


叫蔡徐坤起床也是在大厂养成的习惯了,导致如今蔡徐坤不赖床去叫其他成员起床的时候,朱正廷倒有点儿不习惯。而碰巧抓到Nice perfect小队长蔡徐坤赖床的时候,朱正廷就招揽下“负责叫小队起床”的重任——比如现在。


蔡徐坤睡觉的样子特别可爱,他喜欢嘟着嘴巴睡,不时嘤语几声,跟那只威风凛凛的大狮子不一样。


朱正廷见状蹑手蹑脚的进了房间,轻轻扑到床上时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药膏味道。


是昨晚这只大狮子给擦上去的,顺便还被他揩了一把胯骨上纹身的油。


“坤坤,起床啦。”朱正廷轻柔地晃着蔡徐坤的手臂,突然就想跳一曲海草舞。


蔡徐坤皱着眉,略不耐烦的睁开眼,刚看清来者表情瞬间委屈起来:“再睡一会啊正正,就一会儿。”手指头还空捞捞的竖起来比着。


“坤呀,再睡大家都要来打你屁股了。”朱正廷蹭啊蹭的,蹭进蔡徐坤怀里。


“那这么早醒,正正有没有奖励啊?”无形之中只会撩的蔡徐坤低着嗓子问。


朱正廷抬头瞥了一眼这只狡猾的大狮子,再蹭一蹭,就与他四目相对。


“那,早安吻?”


刚睡醒的蔡徐坤真好看,唇珠特别性感,嘴唇也甜得很。


7.


都说了,目睹真相的未成年和成年人们早就见怪不怪其怪自败了。


Nine percent成员及大厂代表们表示一切为了爱情。



END.




评论(20)

热度(9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