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咕咕

原来曾经最快乐

【乾坤正道】一见就相爱 2


站长坤×明星正
再也不二更了 照旧没存货
没生贺 但还是要祝小坤生日快乐(理直气壮)

前文你点:一见就相爱 1



4.

蔡徐坤现在还迷迷糊糊的,别的不说,只因他坐在朱正廷身旁,感受到正主拿着五百万透扇挥来的风在灼灼发烫。

刺,刺激啊。

所以说这位是如假包换的真人朱正廷?蔡徐坤歪了歪脑袋侧过去看他的侧脸,车窗被敞开一半的缘故,朱正廷前额被发胶固定住的头发扬起了几撮,随清风来回摆动着,不夸张的说,搔得蔡徐坤的心都痒了起来。

见对方也没有说话的意思,蔡徐坤索性坐正,却还是保持手抵着脑袋目光微微斜弯看他的姿势,一刻都不敢动。

的确不敢动,你试想一下,一个人间仙子下落凡间已经很不容易了,身上带着若有若无的仙气,就连空气中都略透出甜味,这一副美轮美奂的风景画谁又敢伸手去主动打破意境呢?

蔡徐坤感动了,甚至想掏出手机给朱正廷打钱。

话匣子是在下一刻秒开的,是朱正廷最先开口问了蔡徐坤一句:“你就是SweetheartTheo的站长?”

蔡徐坤木讷的点点头。

保姆车开的不快,又逐渐偏离了场馆驶入闹市区,合着赶彩排的说辞是拿来唬他的。

“那你今天把我拍好看点儿,票钱就不问你要了。”朱正廷笑道,亮晃晃的白牙和上翘的嘴角好看极了。

“我什么时候给你拍的头大身子小了?”这一说法确实困扰了蔡徐坤几天。

朱正廷摇头晃脑把这个话题跳了过去:“哎呀,我说是就是。对了,一会买完奶茶回去跟我去化妆间,票在我包里,出去可别说是我给的啊。”

“说出去谁信。”没办法,自己看上的爱豆跪着也要宠到底。

来不及消化刚才朱正廷说完的一长串话,蔡徐坤就被朱正廷指使下去买奶茶了。还少糖去冰加波霸,提着六瓶奶茶上车也是挺费劲的一件事儿。

朱正廷嘬着奶茶拿着五百万透扇身体晃来晃去的时候,蔡徐坤这才意识到原来所谓的偶像也会如此,开心了就笑,难过了就哭,人所表达七情六欲的方式不同,朱正廷现在的模样最真实。

望着望着就出了神,手什么时候伸过去的也没在意,而指尖传递过来的触感轻柔又温润,再反应过来,朱正廷如小扇般的睫毛就轻轻打着蔡徐坤的指腹,然后听见他说:“喂,不要学林彦俊的那套啦,很痒。”

化妆间在冗长的驰道内,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对于蔡徐坤这张新鲜面孔感到稀奇,纷纷注目停下脚步。他也长得确实好看,不论初次见面还是知头知尾,总能带给人无限的悸动感。

随朱正廷进了化妆间,蔡徐坤把剩下的四瓶奶茶放到手边的桌子上,没等回神就看见朱正廷张牙舞爪的向黄明昊跑去,一把打掉小孩儿手里的汉堡,本以为他要监督黄明昊做所谓的身材管理,可谁知汉堡却在下一秒落进他手里,作势张大了嘴嗷呜一口咬了下去。

……牛逼。

还是组合里的主唱尤长靖发现了他这个新新人类。

前不久刚在微博上说要减肥,装模作样的传了几张锁骨自拍上去的尤长靖一手捏着汉堡一手拿着奶茶笑嘻嘻的走过来:“是你诶,你就是正廷整天念叨的那个——”

话还没说完,朱正廷就犹如离弦之箭冲过来捂上了尤长靖油乎乎的嘴。

“去拿票啊,愣着干嘛!”

听这语气还挺激动的,蔡徐坤抱着手笑问他:“敢问我的宝贝正廷,你那价值连城的包放哪儿了?”

朱正廷的脸蹭地红了:“在……在昊昊那里,你快去拿!”

尤长靖一脸我懂我懂的迷之微笑找正在化妆的林彦俊玩去了。

蔡徐坤不是没听见什么,虽然化妆间乱得很,沙发上那两个正拿着手机吵吵闹闹的男孩还在制造噪音,但他还是极奇妙又偶然的捕捉到几个词语,比如整天,比如念叨,四舍五入我也算是被正主间接性翻牌了吧?

他腹诽了一阵儿,迈着轻快的步子朝黄明昊和陈立农走去——“黄明昊,票。”

挺带劲儿,伸手的时候还拽拽的。

黄明昊闻声抬起头来:“啊,坤坤?”

妈耶,更带劲儿了。

5.

实在没有比和正主近距离接触又被他的一众队友轮番调侃甚至字里行间都露出狐狸尾巴更刺激的事儿了。

蔡徐坤坐在8排2座的内场区默默摆弄着手中的大白兔。

他刚才是有从头到尾的捋上一遍事情的发展顺序,一开始的确是他让范丞丞找人帮忙搞来Give me five的演唱会门票,范丞丞也的确搞来了一张,还是和他生日相撞的前排票。然后他就加上了朱正廷的微信,甚至误会了对方是只假冒伪劣的黄牛,“对骂”了一会儿又见到了真人版偶像,四舍五入敢情是范丞丞认识朱正廷才出此下策,也难怪那小子答应得这么痛快。

蔡徐坤有点儿冒火,刚想掏出手机给他拨个电话过去,舞台上的黑色帷幕就拉开了。

演唱会,顾名思义就是答谢粉丝专场,几首歌唱唱跳跳下来,主持人也打着灯光上场了。

于是在场上做游戏之余,蔡徐坤赶忙低头修了几张照片传了上去,他没怎么听懂游戏规则,反正见朱正廷跟别的男人说说笑笑的样子他心里就有点儿不痛快,这一环节跳过罢了。

“这张不错,这张也好看,哪里拍的头大身子小了……你家妹妹才是好吗?”他闲不住的喃,吐槽的同时眼里满是宠溺。

可是显然朱正廷并不给他跳过的机会——第一轮游戏就是五人随机挑选内场座位号,选中的粉丝要与他们隔空喊话。

“那我就选8排2吧。”朱正廷拿着话筒不假思索地说。

黄明昊冷眼旁观,尤长靖的迷之微笑又来了。

主持人闻言手一挥,镜头就切到8排2座正低头修图的蔡徐坤身上,还是他身旁一林彦俊家的姑娘怼了他一肘子,蔡徐坤这才愣头愣脑的看了眼台上。

这一看倒把他给看懵了。

“哎呀,这还是个帅哥呢。”主持人抬手示意蔡徐坤站起来,口罩也相应脱掉了。

蔡徐坤黑着脸问了句:“咋了?”场下即刻热闹起来。

有人说他摆架子的,有人夸他帅的,还有人竟喊起路途遥远你们在一起吧,像空前绝后的万人聚会,一切源头却被朱正廷软糯的声音隔绝:“看来我的直觉很准嘛,的确很帅。”

大屏幕上的蔡徐坤笑着抱起了手。

“那我问你一个问题好吗?”

他又点了下头。

“我们Give me five里,你觉得谁长得最帅?”

毋庸置疑,蔡徐坤会选择朱正廷,只是方式不同,表达出来的动作就有点复杂。只见蔡徐坤拿起他的大白兔,示意镜头往屏幕前再凑近些,他缓缓摁着下翻按钮,一张接一张的照片看过去满满都是朱正廷一人,别无其他。

蔡徐坤又朝他耸耸肩,一脸笑意:“都这么明显了,你说呢?”

剩下的游戏环节,蔡徐坤自然没好好看过,等到帷幕重新四合,朱正廷也扯着尤长靖恋恋不舍的下台后,他这才起身沿着场馆的边边角角跑了出去。

连看也不用看,现在8排2座定然围满了人,微博上的热搜也从“Give me five朱正廷 北京场”变成了“朱正廷 8排2座”、“朱正廷与男粉丝 隔空喊话”、“朱正廷 你说呢”。

蔡徐坤深吸一口气,眼下他的微博截然瘫痪,照片肯定是传不上去了,与其在这是非之地耗着,倒不如给范丞丞打个电话叫他过来接自己回家。

结果对方却以“对不起,不行,我晚上约了人吃饭”的仓促理由给回,绝,了。

6.

其实蔡徐坤也不知道刚才自己到底是怎么了,简直像着了魔似的随心所欲,也不知有没有给朱正廷带来困扰,反正此时此刻,他倒先困扰了一波。

场馆内外全是密密麻麻的人头,从蔡徐坤的角度看过去,这个形容不夸张,毕竟他就差插上翅膀飞起来了,真是为难了他这个神级站哥躲在树后,三两步就要爬上去当个树懒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江湖救急,因为咱俩的困扰是相互的——蔡徐坤给朱正廷发了条微信,位置发得刚刚好,只不过打下“南门第五棵树后”的时候有点儿丢脸。

黄明昊和朱正廷驱车姗姗来迟就是半小时后的事儿了,期间朱正廷先是哈哈哈了一番,然后让他迂回到老地方别动,好死不死的逃到目的地,一掏手机竟还接到负心汉范丞丞的电话。

“你这怎么回事儿啊,激情告白了?”

“滚,以后有事没事别找我。”

“不是,要不今晚你跟我一起去?”

“哪家烤肉店?”

“……咱换换口味成不?”

“不了,我先躲过这劫再说吧,你不知道我刚才见好几波姑娘喊着0802跑过去了——”

正当范丞丞再想嘲笑他时,一辆宝马335i就停在蔡徐坤面前还冲他摁了两声喇叭。

显然,这件事并没有给朱正廷带来困扰,上车后他竟然还通过后视镜向自己傻笑,在黄明昊问到把坤坤扔到哪儿比较合适的时候,他抢先说了句:“去我家吧。”

老哥稳。

“没关系吧?反正昊昊今天晚上也不回来。”朱正廷又说,那双眼睛一亮一亮的会说话似的。

“啊……没关系。”蔡徐坤突然有点儿怂。

黄明昊把他俩扔回家后就溜之大吉了,蔡徐坤还是很迷糊,稀里糊涂的随他进了家门,又绕着这个大房子转了几圈,再回客厅想老实坐好,才发现朱正廷已经在厨房里忙活得不可开交了。

想上去帮个忙来着,步子还没落踏实,那人就转过身来端着一盘精致的水果朝自己晃晃:“先吃点水果吧?家里没吃的了,要不一会儿叫个外卖?”

蔡徐坤赶忙摇了摇头:“没关系,反正我也不饿。”

水果配红酒,倒也挺新颖的。朱正廷启了一瓶红酒有一搭没一搭地吮着喝着,切好的香蕉苹果没吃几块,反而半瓶红酒都被他喝了个一干二净,蔡徐坤见状轻轻夺过了他的酒杯,试探地问:“有烦心事?”

朱正廷微红的脸上浮着笑:“谁让你老是把我拍得头大身子小。”

“……咱能不提这事儿了吗?你再看看今天的图,我保证没有。”蔡徐坤竖起三根手指发誓。

这个画面也太像梦了。

曾千万次臆想过与你交集的梦境,大多也都是模糊不得又难过的,因为无论眨眼还是醒来,你都是幻影,我总归触不着抓不到还心痒难耐——蔡徐坤揉着眼,又眨了眼。

眼前的朱正廷没醉,只是双颊红润语序上还有点儿错乱:“喂,先说好,我可事先没通过谁谁谁认识你,别跟我套近乎啊,不就是神级站哥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咱俩身份换一换,我追你照样也能追得起劲……”

啪,然后朱正廷就倒了,还倒在蔡徐坤腿上。

蔡徐坤在抱朱正廷进屋的时候凝视过他正主那粉嘟嘟的嘴唇,不免想改个热搜主题——“朱正廷 0802锁了”

tbc.


评论(19)

热度(1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