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咕咕

原来曾经最快乐

【坤廷】坐公交遇到自己喜欢的哥哥怎么办

这是我的故事,添油加醋想给他们一个很好的结局,而我却没有哈哈哈


算了我直说 是我以前的库存 把它写完了 别骂了 是篇论坛体



 

1L 磕到了谢谢

 

今天来讲一下我和公交车上某两位小哥哥的爱恨情仇。

 

1楼祭天,希望我们都会有一个好结局。

 

2L

 

火钳刘明!

 

3L

 

两个小哥哥??楼主莫不是遭了桃花劫

 

4L

 

话说小哥哥帅吗,不帅劝退

 

5L

 

养肥了再看,不急~

 

6L 磕到了谢谢

 

哦是这样的。

 

我每天早上都会坐一班车碰到他俩,两个人身高相当、身材相当,都很好看。简称坤和正吧,因为坤明显看就是个学生,每天都穿着校服,校牌上的名字我没看清,就只看到了坤嘛。正就不一样,衣品好极了,有一次他戴了工牌我才发现他是个老师,具体什么学校依旧没看清,只看到了一个正字……

 

至于他俩在不在一个学校上课我就不知道了,但他俩都在一站下车,走一块儿那场面简直太养眼了。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嚯嚯嚯嚯嚯或或楼主眼神太差了吧啥都看不清xswl

 

8L

楼楼近视150度,散光800

 

9L

也就是说这一对都和你有故事??

 

10L

 

楼上,酸死我了

 

11L

 

不对啊,我怎么看楼主是想说坤和正之间发生的故事呢

 

12L 磕到了谢谢

 

可能我表达的不好吧,我要说的确实是坤和正之间发生的事儿。

那就从我第一天碰到坤正说起吧,我当时第一天上班抱着坐公交试试路的心态早走了一会儿,可能是我走的太早车上刚开始没人我就坐到后面靠窗的位置看风景,坤先上车坐到前排去了,过了两站吧,正出现了,这个时候车就开始变挤了,我看他一脸不情愿好像不太想上来的样子,结果就看到他盯着车里某处愣怔了一下,大概两三秒钟的时间?突然就决定打卡上车了……

 

14L

 

嗯??什么原因

 

15L

 

有两位照片么,好奇 

 

16L 

 

朋友,话不要说一半啊!快说啊啊啊啊啊

 

17L 磕到了谢谢

 

其实正愣神的时候我看了下坤,坤当时正低头玩手机,刚好又提醒到站,他好奇抬头看了一眼,两个人好像四目相对了?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坤也愣了一下。

 

我是说如果哈,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正是为了坤才上车的。

 

之后正就一直站在坤旁边嘛,不过是背对着坤站的,因为坤前排座旁边站了位阿姨,阿姨正在讲电话,情绪挺激动的。正毕竟高,站在人堆里也很扎眼,但是他瘦啊,时常被下车的人挤来挤去,站都站不稳,又碰巧阿姨越讲越激动,一不小心踩了正的脚顺势靠到了正背上,正表情有点儿尴尬,但又不好说什么,就一直站那儿一动不动,真的好乖。

 

而就在这个时候!坤站起来了,他戳了戳阿姨说了句上这儿坐吧,声音蛮低的很好听,阿姨一个劲儿地说不用啦我不坐,坤可能烦了就直接拉阿姨上去坐了,是很温柔的那种拉,还说没事他一会就下车了。

 

我当时内心就一个劲的喊卧槽,这也太苏了吧,坤为了正给阿姨让了个座这他妈是什么霸总情节?

 

18L

 

卧槽卧槽卧槽

 

19L

 

坤如果真为了正让座的话,那可真是太直球了。

 

20L

 

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21L

 

卧槽,我赶来磕糖!!

 

22L

 

也有可能是真的要下车所以才给让了呢

23L

楼上,禁言谢谢

……

30L 磕到了谢谢

不是啊,坤让了座之后就一直站在正身边,他背了个书包看起来挺沉的,手里还拿了串钥匙嘀里咣当乱响。反正站得很吃力手也总在调整包带,我有偷偷看到正的耳朵红了,正对着坤的那只,侧过去看的时候还看到正欲言又止的表情……啧。

大概又过了一站,这站路挺长的,坤背着包往后走了,把侧脸留给我了,嘿嘿嘿。然后我发现坤的视线就一直黏在正身上,十分赤裸裸,敢问谁能受得住坤这样啊,于是正的另一边耳朵也红了,啧啧。

前面也说过了,他俩是同站下车,但坤走得稍快些转去搭了地铁,正偶尔搭几天地铁坐几天车摸不透他的路线,正一般都跟在坤后面走,可只要坤瞥到他跟在身后就立马放慢了步子,比如说我第二天又遇到他俩的时候。

 

这东西纯粹靠运气,可能也是和他俩有缘吧嘿嘿嘿,我照例又碰到了坤和正,坤这次坐在后排的双人座上,里面空座,我同行的小姐妹们都不敢坐进去,主要是感觉坤这人挺凶的吧,一脸生人勿近又很低气压,不过偶尔游戏打输了也会嘟囔两句,声音小又低,输多了不爽的时候甚至还会嘟嘟嘴。

 

反正就奶凶奶凶的很可爱。

 

正呢也照例喜欢站在前排,不得不说正的衣品真的好,每天穿不重样的衣服不说,颜色搭配的也不错,站在人堆中就是最靓的那个崽。正和坤差不多,一上车有座就坐,没座就站着站到下车,要不低头玩手机要不挑好歌呆呆的听,从来不去找坤的目光,尽管坤游戏输惨了会抬头紧盯着正看……啧啧啧。

 

31L

 

这是什么神仙恋爱啊

 

32L

 

坤直球没跑了,暗暗喜欢的小心思,我磕了

 

33L

 

等等,如果是正想偶遇坤才上了那辆车岂不是双箭头??

 

34L

 

楼上带我一个!

 

35L

 

我猜也是这样,毕竟正不想上很挤的车嘛

 

36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样磕很牵强嘛,坤看正也许是不经意瞥到了啊

 

37L

 

楼上ky怪退散

 

38L 

 

某些人真是杠精 醉了醉了

 

……

 

62L 磕到了谢谢

 

哇哦,楼涨的真快,谢谢大家。

 

解释一下36楼的疑问吧,别掐别掐心平气和,毕竟坤和正八字还没一撇甚至连话都没说过也可能是我yy呢(捂脸)可是坤看正的眼神真的震撼到我了,不是不经意的瞥,是直勾勾的看,在这期间坤没有看任何一个人也不玩手机的,完全一心一意只(是)为(我)正(y)正(y)

 

就这样神神秘秘的过了半个月左右,终于有天坤和正有新进展了!那是个周一,车上人满为患,坤上车的时候后排已经没座了,他就乖乖坐到了前排去,没背包也没拿东西,熟悉的校服和熟悉的黑脸,可能起晚了没吃饭一上车就开始嘬他那杯小米粥。

 

于是到了正上车那站,他也嘬完了,疯狂的收拾垃圾,末了往身后一掖特正经的背起了手。

 

这不是爱情是什么啊朋友们!!

 

正果然上车了,人太挤了嘛,正就被挤在前排走不动了,熟悉的背着坤站耳朵红了半截,时而低头戳会儿手机时而抬头看看风景,车子大概走了两三站吧,上来好多小孩子,个个手上拿着小塑料铲小桶闹得很,坤见状就给他们让座了嘛,凑巧背对着正站了。不得不说,小孩子真的是助攻,车上人多坤没地方站了就伸手抓着高栏杆圈着那群小孩站,有个男孩儿特闹腾,常常把小桶里的水撒到坤的裤子上,坤就躲了几下又凑巧挨着正,两个人的后背就完完全全贴在一起,妈耶,那气氛别提有多暧昧了,坐在前排磕糖的我觉得此生都满足了。

 

正可能被我盯得有点尴尬,不时身子往前凑凑想避开坤,可是那男孩儿太懂事(哈哈哈哈哈)了,和伙伴闹着闹着又溅了坤一裤子的水,这下坤整个人都贴在正身上了,就看见正身子一僵,可能放弃挣扎了吧,正就顺势把后脑勺也贴在坤后脑勺上了……妈/的……

 

63L

 

前排先来占座,码着看!

 

64L

 

坤正szd!!!

 

65L

 

世间美好环环相扣555

 

66L

 

就问那些ky怪,正要是对坤没感觉怎么会把自己的头放在不认识的男人头上?!

 

67L

 

草,楼上笑死我了

 

68L

 

竟然明目张胆的在车上秀恩爱?!

 

69L

 

想知道正把头靠在坤头上坤什么表情!

 

7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先啊为敬

 

71L

 

神仙爱情,坤正szd嘤嘤嘤

 

72L

 

出现了,嘤嘤怪!

 

……

 

131L 磕到了谢谢 

 

解释楼上几个问题,坤背对着我站我看不清坤的表情,但是我的小姐妹看到坤笑了,低头笑了///

 

正下车前感觉他有想给坤递纸,但是他又被挤了哈哈哈哈,再回神坤就下车不见了。那天我真的超级圆满,直到某天正出手给了坤一拳。

 

呃,其实也不算打,就拿胳膊肘捅了坤肚子一下,别问我为什么观察的这么仔细,因为我在g坤正身上装监控了。

 

又是崭新的一周,又是一辆特挤的公交车,我们那班车走沿海的嘛,又正逢暑期旅游的人很多,一般后两站乘客才会陆陆续续的下车,那天也不知犯了什么邪,简直挤得要死,正本来坐着,到站下车时才起身往下客门走,坤依旧霸着他的前排见正起来了就跟上去黏着他慢慢移到门口,结果大哥大姐们争前抢后,我也搞不懂下个车有什么好抢的,就直愣愣地把正夹在中间,坤也很无语,想扒开几个人但又不好下手,想着戳两下正让他退后些,可是他刚伸手,挤在正旁边的一个大姐冲出去了,吓得正条件反射抻长了胳膊往后一甩……

 

妈呀,你们是没看到坤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想起来都笑出鹅叫!

 

按理说,这时候正应该跟坤道歉吧?坤也应该做好了接受正道歉的准备,结果,他妈的正跑了!

 

正跑了气死我了!跑的那叫一个快啊,甭管啥车了,啥车都追不上他!

 

132L 

 

操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嚯嚯哈或好或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咋这么逗

 

133L

 

这时候正就应该冲上去要个微信然后说同学事故费加医疗费多少我微信转给你啊!

 

134L

 

楼上错了,就冲正这个怂样,我看是坤冲上去blablabla

 

135L

 

要啥自行车?正你咋这怂呢!!

 

136L

 

不行了,这楼xswl

 

137L

 

行叭,帅哥配帅哥,我配钥匙,你俩给我锁!给我锁啊啊啊

 

 

138L

 

不是,这都暧昧这么久了你俩能不能谁主动点加个微信聊聊成年人的话题啊?

 

139L

 

别问,问就是车友情

 

140L 

 

字太多,蹲个课代表

 

141L

 

回复楼上,长得好看,产生欲望,一起洗澡

 

142L

 

我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祸哈哈哈哈我迟早被这歪楼笑死

 

143L 一位深藏功与名的声乐老师

恐怕只有cxk的电瓶车才能追得上吧,这孩子我认识,第一天开电瓶车上学被抓了,所以去坐公交了?

 

144L

 

嗯??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

 

246L 磕到了谢谢

 

?突然涨了这么多粉真是受宠若惊了,再次谢谢大家,替坤和正也谢过。

 

好像有坤正的熟人找过来了,麻烦不要曝光我!叩谢!

 

反正那次就很搞笑,正跑起来超级可爱, 坤笑起来也特别甜,好像宠着正似的。在这之后,也就没啥好玩的事儿了,坤和正照例会在同一班车上碰到,只不过坤开始坐后排了,而正一直站在前排,没什么交集了。

 

啊,还有一次,就是某天正穿的特别好看,头发还被抓上去露出了额头,他戴了眼镜,金边圆框,看上去很斯文败类,那个造型真的暴击,多亏了那天乘客不多,两个人坐得很近,双人座啊啊啊啊正跑到后排去跟坤坐在一起了!

 

而作为前排磕糖第一人的我,默默坐在他们后面搓手手。

 

一开始正拿着手机看视频,看了一会儿就笑出了声,正似乎很好奇的样子往他屏幕上瞥了几眼,然后才把视线移到正脸上,真的不夸张,坤得看了三四分钟吧,直到正感觉到什么默默点了暂停,一抬眼发现坤在用看傻逼的眼神看他……正才把手机默默揣回了兜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当时我憋笑憋得难受差点喷了,还是坤移开眼去看了风景,气氛才变得没那么尴尬。

 

于是当我觉得这两人可以水到渠成的要个微信的时候,正竟然睡了?!睡也就算了,他完全可以靠在坤肩上睡吧??你们知道他咋的,他身子竟然歪到坤的反方向还差点从座位上翻下来?!

 

靠,正真的蠢。

 

于是又当我为坤感到惋惜甚至想摁着正的头把他往坤怀里拽的时候,坤竟然伸手了呜呜呜呜坤一把搂住正的腰,正的头就顺势靠在坤肩上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247L

 

啥??搂腰?!!!

 

248L

 

我疯了,我宛如一个疯逼

 

249L

 

操!坤好帅!(尖叫)

 

250L

 

柠檬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251L

 

滴,车友情,后面的跟上上车了

 

252L 农浓弄哝

 

是这里对吗?找对了是吗?

 

254L 我磕的cp永最甜

Oh,弄农小朋友,你找对了找对了,你看她们多疯狂啊

 

255L

 

??楼上又出现两名知情人士!!

 

256L 我磕的cp永最甜

 

是叫cxk没跑了,我打听的没错。我跟你们说cxk我学长,当初为了不挤公交买了辆电瓶车,结果开学第一天开电瓶车去学校被罚扣了学分,又挤了两天公交就神魂颠倒,到现在那辆电瓶车还放在仓库积灰呢,男人呵呵。

 

……

 

388L 磕到了谢谢

 

操哦……这贴是火了吗?为什么坤正身边的人都找来了??我该不会被正主发现了吧?关键是,我说的这些都是好早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我也不常碰到正了555

 

追溯到前两个星期前开始说吧,我和坤坐的那班车发车点变了来着,时常在我们前面还有一班,用我小姐妹的话说就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虽然在车上碰不到正,但还是会在车站临近地铁的地方看见他在等另一班公交,一般坤的表情都是不爽的,从上车到下车只要正不在就全程黑脸,到正那站报点的时候坤就一直盯着窗外看,没看见坤还会嘟嘟嘴呢。

 

至于以后还会不会碰到他们我也不好说啦,就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很好的结局。

 

帖子会正常更新哒,如果还能遇到他们的话,也希望我们都会有个好结局!

 

389L

 

正为什么不再等一等坤呢555

 

390L

 

那正会不会想为什么再也碰不到坤了呢!

 

391L

 

真的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很好的结局,阿姨哭了

 

392L

 

这么久了,为什么不互换个微信聊点黄色呢

 

393L

 

滴,学生卡

 

394L

 

给我往城市边缘开啊!这帖子别弃啊楼主,希望有售后!

 

……

 

2.

 

朱正廷最近也奇怪为什么再也碰不到他了。

 

其实有托朋友打听到,那个看上去很高冷其实很可爱的男孩叫蔡徐坤。同事尤长靖还说那孩子恨不得在自己身上贴满高冷二字的标签,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学习,就算混得再熟也只是三三两两的说辞,凭自己的本事单身了整二十年。

 

然而如此,朱正廷仍对他抱有无限好感。

 

可又担心他对自己的感觉,无论从触碰还是偶见的角度出发,成功的概率几乎是微乎其微。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逃走,躲闪对方投来的炙热善感;又会站在现实成人的世界里问问题,比如说这份好感他会接受吗?如果他接受,那么这份好感又会带他去向何处。

 

一切都是未知,朱正廷却不敢赌。

 

“你看,这帖子都被顶上热门了。”尤长靖边吃着饭边把手机推到朱正廷眼前,戳了戳屏幕说。

 

朱正廷这才回神,仔细看了看:“好尴尬啊……”

 

“这有什么尴尬的,你不是一直都想要人家微信吗?倒不如顺水推舟,你也发个帖子证实一下呗。”尤长靖收回手机往下滑了滑,“还有,这个id叫我磕的cp永最甜和农浓弄哝的应该都是蔡徐坤的朋友吧。”

 

朱正廷愣了愣才点头道:“是,是……是吧?”

 

“所以说,人家朋友都找来了你也别装矜持了,蔡徐坤肯定也知道了啊。”

 

朱正廷只是没想到这事儿竟闹出这么大阵仗来。

 

帖子发在某论坛上,是年轻人居多的地方,像他这种不擅长网上冲浪的老年人来说,能看到帖子已经是大开眼界,更别说被前赴后继的人关注着,这种感觉既奇妙又使他感到窘迫。

 

如果蔡徐坤也看到了的话。

 

“我靠!”朱正廷没忍住爆了粗口。

 

尤长靖被他吓了一跳,“要死啊你,闭嘴!”

 

“不是,你看这儿。”朱正廷把自己手机递过去,划拉着屏幕说,“他俩发帖了。”

 

3.

 

435L 农浓弄哝

 

大家别顶我啦,我出来说就是。

 

是的,我是楼主说的坤的朋友,他是我学长,具体哪个大学就不说啦,怕学长打我haha我和学长呢是一个社团的,所以平时见面会多一些,也有听学长讲过车上的哥哥,不过讲的不多啦,就是轻描淡写的几句,学长说过正很好看的!

 

他有托我打听过正噢,但是我没问到,希望学长看到这个帖子能找到正吧,毕竟已知线索已经有好多了不是吗~学长还问我怎么要一个人的微信既不失体面又不会让两个人都尴尬的方法,我就说嘛直接上去要,而且我有偷偷看过学长拍的正的照片,觉得正这么温柔的一个人肯定是不会拒绝学长的吧hhh

 

436L

 

我擦啊啊啊啊啊双箭头啊啊啊啊啊啊啊

 

437L

 

没看出双箭头来,只觉得坤动情了

 

438L

 

楼上你眼是瞎的吗

 

439L 

 

农弄说话好软好喜欢嘤嘤嘤

 

440L

 

鸡笼警告

 

441L

 

出现了,嘤嘤怪!

 

……

 

490L 我磕的cp永最甜

 

得了得了,都别点赞了我手机快炸了,各位神仙姐姐妹妹们饶了我好不好

 

我接着农农的说吧,我们仨都认识,都是一个社团的,基本上农农说的和我要说的差不多,那个被你们叫做坤的也是我学长,大家平时没课的时候聚在一块玩一块说话,学长提到过正,反正你们懂一句话叫一想你就笑吧,当时我是第一次见到学长笑成那样,大概就是你们说的宠?后来学长也问过我,如果一个人经常出现在你周围,但你并不确定那人对你有没有感觉,甚至怕你对他的感觉比他对你的还要多怎么办。

 

我承认,他当时差点把我给说晕了,什么你我他的,我就自动忽略了他的顾虑,说了句是男人就上,别害怕。结果学长第二天跟我说他搂人家腰了?

 

我:?

 

491L

 

操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位朋友太好笑了吧

 

492L

 

心疼坤的情商,不过真的直球,我爱年下!

 

493L

 

是男人就冲鸭!

 

蔡徐坤关了手机,默默揣回兜里。他抬眼看了看范丞丞,又瞥着陈立农问了句:“确定这样可以?”

 

陈立农怔怔点头:“应该,或许,可以吧?”

 

范丞丞胸有成竹地说:“当然可以!”

 

范丞丞和陈立农的帖子是他让发的,只为了找到那个萍水相逢却让他念念不忘的哥哥。他们仨在图书馆坐了整整一下午,个个捧着手机刷新帖子页面,就为等一个人来。

 

直到一位名叫“一位深藏功与名的声乐老师”的用户给“农浓弄哝”和“我磕的cp永最甜”皆发去了私信。

 

一位深藏功与名的声乐老师:工程大学B楼设计组405室,正正四点半可就下班了,过时不候,快来。

 

4.

 

朱正廷万万没想到他亲爱的同事尤长靖竟然把他给卖了。

 

于是他刚申请好的账号还没登陆就废了,手里攥着的手机颤抖着,像是被震源威慑了一样。

 

“你……”朱正廷欲言又止,他揉揉眼,生怕自己看错了眼前的人,“怎么来了?”

 

是蔡徐坤,是公交车上的男孩子,是为了跟他制造一万次偶遇费尽心思的人。

 

“啊,工程大学B楼设计组405。”蔡徐坤对着手机读上面的字,说完就对上了朱正廷的眼睛,“看来我没找错,是你啊。”

 

那天朱正廷看到了今日限定蔡徐坤的笑脸。

 

全糖去冰,却永远可爱。

 

偶遇是假的,喜欢你是真的。

 

无论它带你去向何处,我都依你。

 

5.

 

再后来,帖子沉寂了很久才又被人翻起。

 

一位名叫“kzszd”的用户留言——【谢谢大家的关心,以后不需要偶遇啦,因为他已经在我身边了。】

 

还有一位名叫“kzszd1”的用户留言——【搞到了,勿念。】

 

END.

 


评论(22)

热度(6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